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社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5-21 09:10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化巡察问题整改,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近日,市社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报告会。会议邀请盐城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陈俊作廉政建设辅导讲座,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蒋红萍主持会议并讲话。盐城市社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县(市、区)社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直单位在职党员干部、市社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机关老干部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陈俊主任结合实际,以精辟的概括和生动的案例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特点和亮点进行了解读,并从明确一个指导思想、突出强调“两个维护”、重点查处“三类人员”、增加运用“四种形态”、明确法纪“五处衔接”、落实“六个从严”要求、指出违反政治规矩“七个表现”和八种典型违纪行为等方面概括了《条例》的重点内容和主要精神。

蒋红萍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始终政治坚定、表里如一;二要始终心存敬畏、廉洁自律;三要接受监督,主动作为;四要敢抓敢管,从严治党。

会上,还进行了法纪知识测试,测试内容主要为《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郑美玲 徐伟玲供稿)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