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社举办机关年轻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5-10 08:51 [ ] 浏览次数:

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发年轻同志在新时代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5月9日,市社举办机关年轻干部座谈会。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蒋红萍讲话。市社监事会主任赵金华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轻松活跃、反响热烈。会上,8名年轻同志立足供销合作社工作,结合岗位职责,从学习、工作、思想、生活等方面,敞开心扉,畅谈人生理想、工作得失、生活感悟。

蒋红萍主任充分肯定了年轻干部的发言和所思所想,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希望大家要志存高远,加强学习,主动作为,廉洁自律。一要做有信仰的人。二要做有激情的人。三要做有本领的人。四要做有担当的人。五要做守纪律的人。

会上,市社党委向年轻干部赠送《党政机关公文写作处理》、《学习领导力》、《好好说话》

(蒋红萍主任寄语年轻干部)

                                                                                                                             (座谈会现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