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社召开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08 11:39 [ ] 浏览次数:


近日,市社召开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回顾总结去年成绩,部署安排今年任务。盐城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蒋红萍,盐城市纪委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郭九地分别讲话。盐城市社领导班子成员、市直单位负责人及市社机关全体人员出席。

就做好市社今年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蒋红萍强调,要认真落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和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认真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扎实开展“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推动市社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迈上新台阶。郭九地在讲话中深刻阐述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市供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抓好巡察问题整改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市社出台了《党委意识形态工作实施细则》《组织开展“正风严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盐城市社班子成员、市直各单位负责人、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签订并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承诺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