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为农服务 > 改革发展

分析形势 明确任务
谋划市直单位经济改革发展

发布日期:2019-04-15 16:46 [ ]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上午,市社召开了市直企事业单位和投资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通报了市直单位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提出了投资企业指导性工作目标;各单位交流了2019年度工作计划。

市社蒋红萍主任作重要讲话,就市直单位经济的改革发展,蒋红萍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发展是企业工作的第一要务。要创新思路,敢想敢干敢当;要因企制宜,突出重点,寻求市直经济发展新机遇;要量力而行,稳扎稳打,每年都有新的经济增长点。二、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要严格依法守法经营;要严格执行市社社有资产管理相关规定;要强化对社有资产的监管。三、坚守企业工作的底线。要守住稳定的底线、安全的底线和廉政的底线。四、切实强化企业自身建设。要落实好党的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年轻同志,引进人才,使企业保持旺盛的生命力。葛广东副主任就市直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在守住安全稳定的基础上,因企制宜求发展;二是全面落实党建和安全生产责任书要求,扎实做好重点工作保发展;三是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紧盯工作目标谋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