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为农服务 > 三社建设

庆丰供销合作社召开第八届社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08 16:20 [ ] 浏览次数:

         近日,建湖县庆丰供销合作社第八届社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全镇40名社员代表出席会议,市社监事会副主任沙附生、建湖县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殷育峰、庆丰镇人大主席杜生军、建湖县社监事会主任李宏茂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基层供销社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大会回顾总结了庆丰供销合作社“七代会”以来31年的曲折发展历程,提出了庆丰供销合作社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落实举措,修订并完善了《庆丰供销合作社章程》,选举产生了庆丰供销合作社理、监事会领导班子成员。

庆丰供销社第八届社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标志我县供销系统健全基层社“三会”制度迈上新的台阶。庆丰供销社将夯实“三体两强”基础,推进基层供销社综合改革向纵深发展,提高基层供销社的实力,形成为农服务机制,以“钉钉子”精神,为乡村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建湖县社  曾辉)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