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为农服务 > 改革发展

曹路宝市长视察指导东时为农服务合作联社

发布日期:2019-03-13 15:18 [ ] 浏览次数: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曹路宝视察指导东时为农服务合作联社。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曹路宝市长对堤东地区供销合作社结合当地产业特点,创新农业社会化服务方式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规模化经营是农业发展的根本出路。要加大农业投入力度,强化供销社系统、农业投资平台、乡镇协调联动,提升农业产业化规模化水平,激发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

近年来,东台市时堰镇东时为农服务合作联社,坚持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专业化服务的模式,为当地农民提供机耕作业、秸秆还田、技术辅导、统防统治、电子商务、资金互助等全程服务,走出了一条为农服务、助农增收的新路径,创造了全国有位置、全省有影响的“时堰模式”,在全国供销总社作经验介绍,被省委深改办、省委政策研究室宣传推广。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