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调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02 00:00 [ ]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供销合作总社: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深刻把握我国国情农情,着眼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三农”工作做出的新的战略部署,是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根本遵循。服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是今年各级供销合作社调查研究的重点任务。结合我市实际,市总社今年将组织乡村振兴专题调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课题
       加快经营服务创新步伐,全面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供销合作社在服务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中,如何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要求,发挥优势,主动作为,构建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参与美丽乡村建设,促进助农增收)。
     二、进度安排
     1、4月下旬:下达调研任务。
     2、5月至6月底:开展调查研究。
    3、7月:撰写调研报告。
    4、8月上旬:调研成果上报汇总。
    三、工作要求
    1、各地要紧紧围绕供销合作社服务乡村振兴的主题,结合本地实际,深入基层,采取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收集第一手资料等多种方式,力求做到深入细致、准确详实。
    2、调研报告要有情况、有分析、有建议,对策和建议要切实可行、便于操作,力求对供销合作社服务乡村振兴、促进综合改革具有参考价值。
    3、各地务必于2018年7月底提交调研报告(或署名文章)至市总社邮箱。
    4、对有参考价值的调研报告将报省总社和全国总社,同时向有关媒体推荐刊发。





                                                                  盐城市供销合作总社
                                                                   2018年4月27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