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为农服务 > 三社建设

阜宁县社落下基层社“三会”制度建设第一锤

发布日期:2018-12-21 11:04 [ ] 浏览次数:

        12月1日,阜宁县郭墅供销合作社第六次代表大会在郭墅镇隆重召开,来自郭墅镇供销合作社各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农村综合服务社、为农服务社、农民专业合作社、省定经济薄弱村电商服务站、种植养殖大户共18名代表出席了会议,阜宁县社系统部分基层负责人列席了会议。大会通过了阜宁县郭墅供销合作社第五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新修订的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主任及执行监事,建立了符合供销合作社办社宗旨和全面开放办社投身“乡村振兴”战略的体制治理构架。

        近年来,阜宁县社高度重视基层组织建设,在县社系统率先实行“三会”制度的基础上,致力强化基层社建设,先后实施了基层供销合作社恢复重组、空壳社改造、薄弱社提升、“三体两强”建设等系列工程,促进基层组织建设面貌发生深刻变化。为适应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征程需要,2018年拉开基层社“三会”制度建设序幕,组织开展广泛调研,采取典型引路,选择郭墅供销合作社先行建立“三会”制度改革试点,在条件成熟后及时召开阜宁县郭墅供销合作社第六次代表大会,并取得圆满成功。

        阜宁县郭墅供销合作社第六次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阜宁县供销合作社系统基层组织建设迈入了一个新时期,所发挥出示范作用,具有不断加强和提升新时代阜宁县社系统基层供销合作社组织建设的里程牌意义。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