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社情要闻

市社组织开展“迎国庆、庆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演讲等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08 00:00 [ ]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祖国的第69个生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激发机关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和民族精神,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9月30日市社组织开展“迎国庆、庆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演讲等活动。
       演讲比赛中选手们围绕“不忘改革初心、做好本职工作”主题,斗志昂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地歌颂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祖国、盐城和供销合作社取得的显著成就,激励大家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选手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现场同事们热烈的掌声和在座领导的好评。发规处王愉涵同志获得一等奖,监事会办公室孙艾同志、合作处的王丹同志获得二等奖。
       随后组织掼蛋比赛,采取自由组合配对,抽签决定对手,进行淘汰赛。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应战、密切配合,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丰富机关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氛围。 
       

        

       

打印 关闭